您好,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汲取北方榜样力量,争当新时代“风向标”

2020-02-25 15:07:07 编辑:mawenying

 榜样们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匠心”,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北方国际汽修教育集团多年来培养了众多榜样标杆,让我们感受榜样力量,与榜样同行,一路奋发前行,绽放最好的年华。

1.jpg

阅尽风帆,返校归来仍是少年!

30余年风雨,弹指一挥间;30余年沧桑,桃李满天下。“那一年,他们相识在北方,同窗几载,飞扬青春;那一年,他们踏上了职业之路,怀着凌云壮志站在这条路的起点;这些年,他们在这条遥远的路上,历经坎坷,摸爬滚打,积攒了人生丰富阅历;如今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创造了辉煌,在创业路上事业有成,他们成为了北方人的骄傲!

2.jpg

来北方学汽车高新技术 ,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北方汽修学校是拥有30余年的汽修职业教育名校,历史比较悠久,并且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开创出一条特色的职教之路,发展体系成熟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先后为社会培养和输送40余万汽修精英人才,得到了用人单位及学员、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北方紧跟5G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不惜巨资打造北方新能源汽车科技馆,引进诸汽车5G智能网联低、中、高端多种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X、蔚来ES6、小鹏汽车、比亚迪秦、吉利EV450等热门的新能源车型。

3.jpg

不忘初心,以榜样之力接续前行!

一路走来,一路成长!成功学子取得好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育,多彩多姿的校园活动历练了成长之路;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在异乡的学子倍感温暖;踏实的心态精湛的技术,备受领导瞩目。他们不忘初心,一路奋发前行,成为了众多在校生的学习榜样。

4.jpg

 

北方汽修学校通过定期举行榜样力量专场分享会,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对他们而言意义非凡。在以后的学习中端正态度,珍惜课堂动手实践机会,提升技能,终会像学长们一样,凭借自身实力成功放飞梦想,坚守汽修梦,昂首迈步走向成功!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04600 招生班就业处:0355-2119919
学院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