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明星学员

李严:无奋斗不青春成就创业梦

2019-05-29 10:13:08 编辑:mawenying

学员:李严

班级:05届全能专业毕业生

任职:自主创业

年薪:500万

李严.jpg

李严,安徽人,合肥北方汽车专修学校05届全能专业毕业生,现在自主创业。

高中毕业后李严在亲戚的介绍下,选择了合肥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习汽修技术,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从他迈入北方学校的步开始,他的命运就和汽修技术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

在北方学校全能专业一年多时间学习后,他幸运的被分配到上海的一家汽修厂工作,和所有北方学校毕业生一样,在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里他只能从事一些简单的机修工作,干的是苦累的活儿拿的却是少薪酬,但顽强的精神在加上在北方学校学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是他在半年的时间内,就从一名学徒工做到了中级工,工作内容也从简单的拆装机械变成了汽车机电一体化检修员。

2007年夏天,经一位老客户的介绍,他被上海法拉利特约维修站聘用,成了一名专门维护和保养法拉利跑车的汽修工。

2009年,李严将北方汽修学校学习的技术以及这几年的实践沉淀,决定自己创业,在创业初期有着北方创业邦的全程扶持下,从到经验丰富,从年薪几十万到如今的年薪几百万,实现了自己人生梦想。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04600 招生班就业处:0355-2119919
学院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